close

從文化畢業後,我幾乎都不再看籃球啦

之前是因為〈硬是要鬥牛〉這個節目...才重拾我看球的興趣

後來才知道UBA....剛開始我連一、二級都分不清楚呢

現在我知道我有一群團結又厲害的文化學弟....

我每一場都有在電視機前面加油喔

你們在我心中就是冠軍.....

對了!宇軒在我心中是超級新人王

明年的此時~~文化一定能稱霸全國 

謝謝你們......比賽才正要開始......加油

本文引用自UBA - 97學年度-公開男一級決賽12-臺灣師大84:62文化大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Z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